AinCiz

钟声

《组长们今天有动作戏吗》

*嘟酒*武镇赫


*Voice3结尾实在是太让人难受了

嘟嘟没死嘟嘟没死,嘟酒永远热恋


by·Ain


  “听说了吗?今天黄金时间组的前组长武镇赫要回来警厅了。”重案组的几人八卦着。

  “哎?不知道啊,我记得他前几年去美国还是日本照顾儿子了吧。现在回来是准备复职黄金时间出动组组长的位置?那都强优前辈怎么办。”

  “不知道啊。不过,一个被称为疯狗的男人和一个狂躁精神疾病还没完全治好的男人在同一个地方,肯定会因为抢食打起来的。绝 对!”


——报案厅走廊

  “一西,你个臭小子!”武镇赫一拳挥向都强优的脸,把他的嘴角揍出了血。

  都强优也不是什么好惹的狗,用手背抹了抹嘴角就抓住武镇赫的右手使劲扭转,武镇赫的脚也不会服输,直接踢向都强优的背。

  就这样,一场打戏在警厅走廊上演。

  “喂喂,这样还不叫中心长来吗?”具光洙用文件夹拍拍朴仲基的胳膊。

  “内,等一下吧等一下。”朴仲基的头也向外探着观摩两位组长展示的打斗场面。

  两个人还是打的不可开交,能听见的最清楚的的一句话就是:“臭小子!”

  “话说都组长和武组长为什么突然打起来啊?”朴恩秀问道。

  梁春炳回头答:“好像是因为姜中心长?我听他们俩刚刚在说姜中心长发出的邮件和黄金时间组什么的。”

  “啊,又不是什么大日子,打成那样

  这时,姜劝酒小跑过来把两人分开。

  “姜中心长来了!快看!”一个警员压低声音叫着。

  姜劝酒把都强优和武镇赫分别按在两边墙上:“你们两个,是小孩子吗?在警局打架?”她的双眼来回扫视着两个人。

  “姜劝酒,你看看这个小子,我回来不欢迎也就算了,还在这边给我嘚瑟。还不是我后面来的人!”武镇赫指着都强优说着,话里有告状的语气。

  都强优嘴角抽了抽:“你是什么大人物吗?还要欢迎你?你算什么东西?”

  武镇赫听见这话来气了,马上就要冲上去打人:“**,你说什么?再说一次,我保证不打死你!”

  都强优冷笑一声,盯着武镇赫,像是在示威挑衅。

  “够了!”姜劝酒一声令下,武镇赫的拳头也停在半空。

  “你们两个,给我停下来。”

  在不远处凑热闹的警员惊叹:“姜中心长好像生气了吧?!”

  都强优和武镇赫乖乖靠在墙上,虽然全身上下都散发着对对方的不屑。

  “为什么打架?”姜劝酒拿出了拷问犯人的架势。

  都强优开口:“因为这个非常不礼貌的前组长因为我没有对他说敬语而且他认为我不尊重他上来就给我来了一拳,所以这个臭”话到一半,姜劝酒盯着都强优,让他骂也不是不骂也不是,“呃,我可能就做错了一点点,仅此而已。”

  “一西,臭小子,哪里是一点点,错的地方比韩国还大了吧!”武镇赫又用咯痰的声音说着话。

  “武组长nim。”

  “是……

——

  “姜中心长真是厉害,一下就让武组长和都组长乖乖听话了!”

  “是啊,不过听说姜中心长和都组长的关系不一般哦!是情侣呢,情侣!”

  “哎?这还挺劲爆的啊。”

  “应该过几天就会说了吧哈哈哈。”

  “那我期待一下咯!不过韩国也没有多大吧?”


-Fin

评论

热度(1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